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人際> 朋友之間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如何迎擊笑面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8-23 23:53:19 解決時間: 2008-09-07 23:55:49 解答贈點: 17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事情是醬的~ 我有個朋友A和By在補習班認識三個人本來不錯~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而只能唸到二專~我常常將心事說給這 兩個人聽,例如之前打工和同事間的磨擦,要他們給我意見 可是朋友A常常消遣我說我長不大(看起來像是幫我;可是感覺上又常站在別人的立場來潑我冷水) 例:我的同事上班常遲到(感覺上好像是故意的),我拿他沒轍,後來和同事發生口角 想尋求A給我意見如何去處理,剛開始他說遲到本來就不對,但後來又說我沒人情味不好共事,不太設身處地幫人著想... 我心想:哇咧~那個人遲到你不幫我還說我太自我中心!! 還有我打工做不習慣三天就離職,不想找大夜班的工作 他卻和B一起在背後說我的閒話;說我太挑工作!! B也很奇怪常常都站在他ㄉ立場幫他說話;我說當朋友A醬滴心態很奇怪,B他卻說是我想太多啦!!太敏感太神經質!! 可是只要A說我怎樣B就會比較認同~可是我跟B的互動明顯比B跟A的互動來得頻繁!! 還有我跟A都是因為家庭因素而一定要有工作;A是他爸不工作 還濫賭及酗酒所以他們忍受不住so搬出來自己買房子(套房) 我則是單親跟父親因為前一年父親的退休金全被騙光; 目前我們都23歲 所以A說我太依 賴我爸爸感覺就是溫室裡的花朵;還說我心態很奇怪~感覺 全世界的人都欠我似ㄉ~說我爸真的有欠我那麼多嗎!? 為什麼不獨立成熟一點~還常拿我跟他比較~說我不會想 像他在直營店超商上大夜班一個月三萬二他給他媽兩萬付房貸~自己留一萬生活費~哪像我都一個月打工一萬三只給父親五千 感覺A他總覺得他自己心態上比我成熟懂事(X的~當初他這份工作還是我裡面有認識的朋友so介紹他的!!) 像之前七月份我要找打工到他們店裡買個履歷表而已;他卻 說又是履歷表~你投幾家了!! 還有他買個東西而我想跟他要個發票(因為他沒有再兌)他是有給我啦但卻說:你的命(運氣)有比我好嘛!? 我心裡想:幹!!一定要這麼說嗎!? 最近打手機找他他明明有開機卻又不接... 而且A平常對人很好;出去吃東西都會請客~也常幫店裡的早班買免費的早餐...背後又常講他們店裡人的秘密及壞話還說 我只告訴你唷~記得不要亂說話唷!! 可是實際上他的為人....!! 說到這各位心機達人瞭了吧!! 我覺得我要適當的反擊朋友A他;可是他滿聰明的他很會察言觀色像我去找他他都會觀察我的臉色;再想要怎麼樣才能讓他 這種笑面虎嘗點一些小小的顏色 還有那位朋友B為啥都比較挺他..!?明明我跟他互動比較多 除了A和B會打籃球~我是不會;所以他們找我打籃球我都拒絕 因為B常常取笑我;可是表面上卻說要教我打!!(幹!!就是有這種人!) 各位機神達人教一下吧!!除了不要跟A他太有交集外 怎麼耍心機對付這位心態上自認為成熟高我一等的朋友A...!? 因為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前提是不能動手唷!!!)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 陳小柚 -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9 13:30:27 [ 檢舉 ] .您好 : 我看了您的文章 ' 我真的覺得有點太過份了 ' 想必您真的很想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意見吧 ' 您可以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 問清楚『A』為什麼對您這麼有意見 ' ( A ) 以他說的話 ' 來跟您說話吧 ' ! 那您可以以『以牙還牙』來報答 ( A ) ' 跟 ( A ) 說 ' 我找不找工作 ' 你有意見你就光明正大的說 ' 不必鬼鬼祟祟在別人後面講別人壞話 ' 你自己不要總是拿我跟你比較 ' 比你好的人更多 ' 你也要想想看當初是誰幫你找到工作的 ' 現在卻拿自己比別人好的東西來報答我 ? 不要以為你自己成熟 ' 跟別人比較 ' 這叫做成熟 ? 不要以現在我條件比你差一點 ' 就來跟我比較 ' 引用 : =================================================== 他買個東西而我想跟他要個發票(因為他沒有再兌)他是有給 我啦但卻說:你的命(運氣)有比我好嘛!? =================================================== 是沒錯 ' 但是你自己呢 ? 以為自己多好命 ' ? 不要自以為自己成熟 ' 在別人眼裡 ' 你比誰都幼稚 ' 『千萬記住』請一定要講得很有 Power ' 讓 ( A ) 知道 ' 您不是好惹的 ' 『B』 ' 這麼愛跟在別人背後 ' 說別人壞話 ? 這樣很聰明嗎 ? 這樣很厲害嗎 ? ' 要說別人壞話 ' 就光明正大的說 ' 躲在背後 ' 是太膽小嗎 ? 老鼠 ? 希望您可以好好報答 ' ( A and B ) ' 以上是我的建議 ' 希望對您有幫助 ' ( 以上不代表個人言論 ' 僅供參考 ) 小柚 = D 相關詞: 笑面虎的意思,笑面虎 英文,笑面虎是什麼意思,笑面虎 電影,什麼是笑面虎,笑面虎日文,笑面虎朱富,古惑仔笑面虎,笑面虎情人,笑面虎主管 笑面虎,站在別人的立場,朋友,發生口角,是我想太多,個人,直營店超商,工作,東西,買房子[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神話傳說 ]請問「笑面虎」... . [ 職場關係 ]請問笑面虎跟雙面人怎麼分別? . [ 職場關係 ]請問如果無意間得罪了笑面虎該怎麼辦? . [ 其他 ]笑面虎的特徵 ? . [ 創業 ]商場中的「笑面虎」的評價? . [ 職場關係 ]請問牆頭草跟笑面虎一定要選一個,你寧願選那一個??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滴答,,may〃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5 02:10:30 [ 檢舉 ] ..  oh my god=_________= 這種人好噁心好討厭好難搞........   我覺得如果沒有在當下, 似乎也沒辦法提出什麼高招來對付這隻笑面虎~ 但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明知山有虎~就不要向虎山行了咩!!   反正你們是補習班認識的, 如果可以, 現在應該是沒有交集也沒關係吧(?) 這樣一來的話, 你既不會受傷 也不用每次在那邊恨的牙癢癢的= ^=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 www.love919.com.tw 渴愛的心,找不到依靠?輕熟女形象企畫、排約配對幸福放送,婚期就在不遠處! www.love919.com.tw •交朋友 就到愛魅奇 www.imatchbox.com 遇見興趣生活契合的他!高效率網路配對,搭配官方實體見面活動,豐富你的社交圈! www.imatchbox.com •交朋友-找專業的單身銀行 www.singlebank.com.tw 15年經驗,促成多段情緣!30歲單身男女貼心配對,浪漫愛情展開,立即洽詢! www.singlebank.com.tw •溝通有M+ 精彩生活趣味佳 www.mplusapp.com 免費動態貼圖,免費語音訊息,還有獨家好禮+送禮物功能,趕快與朋友用M+聊天! www.mplusapp.com •由電影看懂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4U教您由電影看懂人格特質, 改善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提升人際關係就靠 第六感費洛蒙 www.6th.tw 新年迎接好戀情,專利費洛蒙信息香水,提升正面情緒,增好運,想愛男女誘惑必備! www.6th.tw.最新朋友之間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要向朋友借錢我該如何開口 生日書籤祝福語?? 大家覺得呢?我是個怎樣得人 外向 內向 做做 虛偽 該如何做才能改善交友問題? 要如何知道對方有沒有在懷疑我? 更多 如何人際聊天變強 請給我建議??? 跟朋友吵架怎麼辦? 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在facebook上模仿我 我很困擾 過年期間您有"送禮"困擾嗎??? 員工健行活動-中台科大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0 的頭像
    phibrain350

    電腦維修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