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這三所學校有機會嗎?. 發問者: 碰澎ˇ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1-02-28 17:13:33 解決時間: 2011-03-06 12:11:1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個人偏向大傳類 第二階段應該比較不用擔心 現在是選校系 的第一階段 比較有困難 以下是我學測成績 國 11 (均) 英 12 (均) 數 8 (均~前) 社 13 (頂) 自 10 (均~前) 總 54 (均~前) 做了三種落點分析 越做越亂= = 個人選了幾個校系 世新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輔仁 廣告傳播學系 淡江 大眾傳播學系 銘傳 傳播學院 靜宜 大眾傳播學系 我打算挑幾個有利的填上去 其他格可能填別的類別的系(還是會佔少數) 我覺得世新 輔仁 跟淡江 那邊很混亂 所以我需要有人幫我分析一下!! 這三個校系都同一天 指定項目甄試 (4/9) 然後 落點分析 這三個又在模糊地帶 分析結果比較建議我選世新廣播電視組的 廣播跟電影 可是我比較傾向公共關係 所以才選這系 而輔仁又才選 廣告 但是又怕這兩系摃龜 又選了淡江大傳 但是問題是 這三個校系填了會太危險嗎? 會不會三個都摃龜= = 有以上校系的學長姐看到這個問題的話 麻煩給個建議囉~ 我比較想聽分析&意見 不要貼過的文章或過去的"姿勢佳" 2011-03-03 01:43:12 補充 樂學網的落點分析 我做過啦 世新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是兩顆星 輔仁廣告好像就沒在上面了ˊ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一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購買指南 |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 2011-02-28 17:21:31 [ 檢舉 ] .以現階段搶人才來看 這3個系所有差異 世新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這科系如果以字面來看 是公共關係和廣告學一起合併 也有可能到大2或大3大4或走成分流 以公共關係和廣告學來選 公共關係是有點類似公關 但是要如何維持公共關係 所需人脈以及宣傳就是很大的問題˙ 輔仁 廣告傳播學系 以這科系來看 以廣告傳播學 應該是以廣告傳播為主 只是要以後有沒有分流 淡江 大眾傳播學系 以這來看 大眾傳播 又很多元 也是許多人在探討 我是建議可以先上各學校的系所看看 查詢資料 也可以看看有什麼差異 基本上差異不大 都是有所分歧而已 至於你的分數 就真ㄉ不是很穩 因為在中間質 相關詞: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公共關係行銷,公共關係定義,公共關係系,公共關係研究所,公共關係心得,何謂公共關係,公共關係報告,公共關係案例 公共關係,大眾傳播,世新,淡江,世新廣播電視組,輔仁,輔仁 廣告傳播學系,江 大眾傳播學系,不用擔心,學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需要的是幫我分析這三所上的機率,,,,,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該怎麼做好公共關係呢 . [ 升學考試 ]世新-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是什麼?? . [ 社會學 ]公共關係是什麼?? . [ 升學考試 ]有關公共關係與社會學~ . [ 生活法律 ]公共關係與危機處理 . [ 其他 ]公共關係與宣傳、行銷、廣告之間的差別與關係?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Vi L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03-01 10:16:56 [ 檢舉 ] ..你好 你走傳播方面的科系 我會推薦你走世新 世新在這方面很捨得投資 去世新絕對是對你有幫助的 推薦你樂學網的落點分析 我去年也是用樂學網的落點分析, 因為很準,所以推薦你試試看 可以用測出來的結果填志願,幫助很大喔 樂學網─學測落點分析:http://exam.347.com.tw/start.php 全國各科系學群對照表:http://exam.347.com.tw/GroupList.php 還有免費的試聽課程可以試聽! 給你參考看看囉! 祝福你!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證照認證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 .刊登贊助網站•資通電腦-擴大徵才 www.ares.com.tw 搶進大企業趁現在!專業資訊系統軟體供應商,人性化管理機制,另有節慶福利獎金! www.ares.com.tw •104人力銀行免費幫你找好工作 www.104.com.tw 找工作選擇104人力銀行,服務業、兼職打工、科技業、餐飲業工作任你選! www.104.com.tw •奇集集人才職缺專區 www.kijiji.com.tw 還在苦苦尋覓好工作?上奇集集萬用網,超多優質企業職缺迅速找到,就怕你看不完! www.kijiji.com.tw •怡東人事顧問-優質人才顧問 www.carewell.com.tw 人力管理免擔心!提供企業完整人資規劃、專業人力派遣服務,輕鬆解決員工問題! www.carewell.com.tw •中華工商研究院-人力規劃課程 www.cicr.edu.tw 辦理「人力規劃與人力合理化課程」傳授系統性人力規劃與合理化作業方法步驟-台北 www.cicr.edu.tw •超甜美人才 快到天母嚴選 www.GoToBuy.com.tw 簡潔雪紡襯衫剪裁,甜美系通勤族必購!天母嚴選讓妳穿出人才不同面貌與風情! www.GoToBuy.com.tw.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國中國文該如何讀?重點是哪些? 高二生怎麼開始準備學測? 我想學讀書方法 請問要如何專心Q Q ? 升大學相關問題~ 中興大學進修部轉學~20點拜託解答 更多 資訊傳播系能做哪些專題 102年所有進修部*20點 請問哪一個學校的傳播系比較好? 有關入學考試和聖功女中的問題... 私立高中/職有無髮禁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出路 高職 畢業 選系 大學 商科 基測 高中 補習 技術學院 考題 聯招 夜校 未來發展 轉學 保送 分發 自傳 分數 自然組 統測 面試 推甄 指考 進修 工科 社會組 獨立招生 科大 科系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0 的頭像
    phibrain350

    電腦維修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